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北汽福田長沙新工廠正式啟建!
AUTONET記者:陸曉明(12/29/2011)
字級設定:
北汽福田除了已經正式同德國DAIMLER集團商用車部門,建立合資體系以外,日前也正式宣佈揮軍南下的第一座整車廠,位於湖南省長沙市的新生產基地正式動工興建,也成為該自主商用車品牌第一座跨出華北,進軍長江流域的新戰略基地。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除了著眼於適中的交通位置外,長沙已經成為中國首批13座新能源汽車推廣試點城市之一,北汽福田希望建立新生產基地的同時,也可以積極利用當地於政策環境上的優勢卡位新能源領域。

北汽福田表示,這座長沙新整車廠佔地總面積達到1500畝,而且將成為投產中重卡、皮卡、SUV、高端輕卡等產品系列,而且也將導入雲端智慧網路與環保新科技,打造專屬的全新綠色物流中心。

北汽福田長沙新整車廠規劃總投資32億人民幣,預計初期新建工程完工之後,將擁有每年量產新車30萬輛的規模,並且也將新增達五千個就業機會,此外未來長沙基地也將導入投產具備新能源技術與概念的商用新車。

   新聞列表(12/29/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