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psol信心滿滿!預定MotoGP三級別的冠軍寶座
AUTONET記者:sanada(12/29/2011)
字級設定:
積極投入賽車運動的西班牙石油大廠Repsol在與HONDA合作以來展現了強大的競爭力,Repsol Honda Team與當家車手Casey Stoner更於今年賽季奪得了世界冠軍與最佳車隊的頭銜。而橫跨MotoGP三個級別的Repsol更發下豪語,預定2012年賽季三個級別的冠軍盃。

 
新賽季的當家之爭相信會更加精采刺激
 
近來積極投入明年度RC213V賽車測試的Repsol Honda Team,新科冠軍石頭人Casey Stoner與小鯊魚Dani Pedrosa的穩定表現毋庸置疑,加上今年RC212V猶如火箭般拋離隊手的動力表現也令堅強的HRC開發團隊對於明年賽季更有信心。只要新賽車表現能如願延續今年「誇張」的性能,兩位快車手也能正常發揮,要看到同隊爭冠的場面應該不難。

而在Moto2級別中, Catalunya Caixa Repsol主戰車手Marc Marquez在今年賽季的出色表現已間接證明自己有問鼎冠軍的實力,但是視力的問題將成為這位西班牙新秀的最大隱憂。而在新設立的Moto3級別中,年僅16歲的Alex Rins為2011西班牙CEV錦標賽125cc級別的冠軍,而令一名年輕小將Miguel Oliveira也不惶多讓,在CEV125cc錦標賽中僅以些微的積分差距奪下屈居亞軍。擁有如此實力堅強的車手陣容,難怪Repsol敢發下豪語,但是面對變化多端的比賽局勢可不是光靠嗆聲就可以奪下冠軍盃。

 
Marc Marquez在2011賽季為自己繳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
 
 
年僅16歲的西班牙小將Alex Rins未來表現備受矚目
 

   新聞列表(12/29/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