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科技建功,DAINESE D-Air防護氣囊衣獲得BMW Motorrad Motorsport青睞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15/2011)
字級設定:
人類的血肉之軀往往禁不住任何一絲的強力撞擊,更何況是從事高度危險工作的MotoGP車手,往往以破百時速過彎,甚至在大直線底做出遠遠超過300km/h之高速,因此雖然個個身經百戰經過專業訓練,但是傷筋斷骨也是時有所聞。

為此,義大利人身護具品牌DAINESE推出D-Air防護氣囊衣,幫助包括Valentino Rossi、Jorge Lorenzo等簽約車手能夠在身體與地面接觸的剎那,避免受到直接的衝撞,進一步減輕車手可能受到的重傷害。

雖然一般認為MotoGP是摩托車賽車中的F1,但WSBK世界超級摩托車錦標賽的競爭激烈程度,與MotoGP賽事相較可說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因此近日透過BMW Motorrad Motorsport車隊與DAINESE簽約,WSBK車手Leon Haslam便能夠獲得與MotoGP車手同樣的高規格防護。

D-Air防護氣囊衣在閏秒間迅速地作動,持續充氣達20秒後才開始消氣,有效發揮車手的保護作用,能夠有效發揮保護作用,而且是在不妨礙車手比賽的前提之下完成。

   新聞列表(02/1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