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藝術宗師Laurence Gartel出手,親手繪製FERRARI F430 Scuderia!
AUTONET記者:Scott(03/14/2011)
字級設定:
說到汽車和藝術的結合,普普藝術大師Andy Worhol在1979年以BMW M1為素材所彩繪的作品或許是一項難以超越的永恆鉅作,但你有沒有想過當初啟發他的那個人是誰?來自美國紐約的Laurence Gartel正是將Andy Worhol引進數位媒體創作門檻,那位「大師中的大師」!

除了啟發Andy Worhol、Keith Hearing等殿堂級藝術家的創作之路外,Laurence Gartel堪稱是全球數位藝術第一把交椅。他的作品被世界各國的知名博物館爭相收藏,拍賣價格更是屢創新高。在國外藝術機構Art Fellas全力贊助下,這次Laurence Gartel選擇FERRARI F430 Scuderia作為他盡情揮灑的畫布。

FERRARI所生產的每一輛車都堪稱當代經典;Scuderia更是F430車系的性能巔峰造極之作!這次在Laurence Gartel的巧手之下則徹底改頭換面,豐富鮮豔色彩和複雜超現實主義風格相互交織成一幅魔幻畫面;大師出手果然不同凡響!

事實上,Laurence Gartel算是一位產量豐富的現代藝術家;作品也通常和你我的日常生活相關,因此往往能感動大眾引起共鳴!去年在美國邁阿密舉行的Art Basel Festiva就曾經展出大師繪製的TESLA電動跑車Roaster,一貫的後現代風格不容錯認;不僅讓更多人有機會親身接觸藝術,TESLA Roaster在全球的詢問度更是瞬間破表!

 
現存的BMW M1就已價值連城,更何況是經過Andy Worhol加持?
 
 
Laurence Gartel大師繪製的TESLA電動跑車Roaster
 

   新聞列表(03/14/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