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1年式S302成為告別作, SALEEN Mustang整車改裝生產業務宣告終止
AUTONET記者:林維政(03/14/2011)
字級設定:
還記得AutoNet汽車日報先前曾為介紹過,由北美改裝名廠SALEEN所推出的FORD Mustang改裝成車作品-S302嗎?多年來專注於Mustang跑車的改裝工程,也讓SALEEN成為能夠與SHELBY、ROUSH相提並論的Mustang專精改裝廠家。然而,S302卻成為SALEEN Mustang的告別作?

由Steve Saleen於1983年創立的SALEEN,在公司最鼎盛時期擁有包括SALEEN、SALEEN Productions、SALEEN Speedlab parts、SALEEN Performance Vehicles與SALEEN Inc等部門,提供各種不同領域的跑車銷售與專業技術改裝及賽車團隊等服務,不過由於經營方面的問題,造成SALEEN遭到被拆賣的命運,目前僅留下負責Mustang整車改裝業務則由SALEEN Performance Vehicles與SALEEN Speedlab parts兩部門仍舊存續。

不過日前SALEEN Performance Vehicles與SALEEN Speedlab parts的母公司Revstone表示,SALEEN Mustang S302將於今年第三季終止生產,,根據Revstone總裁Bob LaCourciere表示,未來將不會繼續Mustang整車改裝生產的業務,而將轉型為售後服務與改裝的發展。而這也是繼SHELBY之後、第二家終止Mustang整車改裝生產業務的改裝廠家,也令人感到些許惋惜。

   新聞列表(03/14/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