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富爸爸的全新收藏,MINI Seven要價不斐!
AUTONET記者:Scott(03/15/2011)
字級設定:
 
MINI Seven
 
能夠將要價不斐的世界名車納入私人收藏的民眾畢竟是少數;假如你的夢想是享受HUMMER純粹豪邁美式風情、或駕駛一輛BENTLEY Continental GT以彰顯不凡名流品味,或許你可以選擇MINI EV!這家來自英國的電動車製造商計畫將具有代表性的車壇經典一一化成他們旗下的迷你車型,LOTUS Seven雀屏中選;MINI Seven誕生!

 
MINI HUMMER
 
創立於2006年的以生產高級電動高爾夫球車起家,在因緣際會之下決定借用HUMMER方正剛硬的造型來製造一系列MINI HUMMER球車;在歐美地區掀起一股熱烈迴響。之後跨足頂級車領域,以BENTLEY Continental GT、ROLLS ROYCE Ghost為靈感推出MINI GT、MINI Roller系列。

至於全新MINI Seven,則是向LOTUS在1957年至1972年間推出的LOTUS Seven致敬之作;LOTUS創辦人Colin Chapman當年親手設計的小巧、極簡、輕量風格被完整的保留下來,不容錯認的經典賽車造型似乎很難和高爾夫球車聯想在一起!

原來這款MINI Seven是為4歲到12歲兒童所量身打造的夢幻遊戲車,雙座敞篷設定。賽車式安全帶、方向盤、防滾籠和座椅一應俱全。並採用HONDA生產的汽油引擎,極速可達30km/h。

車身大小則是特別為家庭用掀背車的後座空間設計,因此家長可以開車載著小朋友和MINI Seven四處旅行,給孩子美麗的童年回憶!然而11,305英鎊(約折合新台幣53萬)的價格不禁令人想起AUDI之前推出的AUTO UNION Type C學步車。兩者的古典賽車造型或許都很吸引人,但想必只有富爸爸肯掏錢買單!

 
MINI GT
 
 
MINI Roller
 

   新聞列表(03/1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