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看Panzani做的好事,JAGUAR S-Type揮別紳士形象!
AUTONET記者:Scott(03/21/2011)
字級設定:
假如你有足夠的資金技術、又對汽車改裝有強烈熱情,那麼或許你可以仿效那些國外的獨立設計室,選一輛車來將它徹底好好改頭換面一番。然而義大利的Panzani事務所最近的作品或許可以當作一個負面教材;這輛貌似澳洲無尾熊的所謂Vintage GT原來是什麼車,你看的出來嗎?

不可否認的Panzani真的有一套,這輛JAGUAR S-Type除了原本擁有400hp實力的4.2L V8機械增增壓引擎絲毫沒有更動之外,從裡到外都揮別了過往的英倫紳士風範;均勻對稱的車身經過寬體套件和碩大輪拱加持後,似乎顯得更為誇張猛爆。引擎蓋和車頭兩側仿效XKR的4個進氣孔,讓你不注意都難。

碳纖維車頂和尾翼號稱能夠讓重心更為集中、增加高速下壓力;車頭的加大進氣柵彷彿可以吞噬前方所有道路!內裝也朝競技取向靠攏,三輻式方向盤、桶型座椅和大量的碳纖維裝飾這些跑格濃厚的元素從來沒有那麼突兀過;Alcantara真皮材質則和車身採用相同的灰鼠色,JAGUAR原本訴求的高質感車室空間自此蕩然無存。

Panzani至今沒有公佈Vintage GT的性能表現和售價;因此我們更加懷疑在裝上20吋鋁圈和加大煞車卡鉗、中置雙出尾管和一系列所謂套件之後,這輛車的操控和加速各方面會不會比原本的S-Type更優異?實在只能打個問號!

   新聞列表(03/2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