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bastian Vettel與Red Bull續約至2014年
AUTONET記者:瓢蟲(03/18/2011)
字級設定:
Red Bull車隊日前宣佈與德國車手Sebastian Vettel達成協定,雙方將續約至2014年。Sebastian Vettel去年駕駛Adrian Newey設計的RB6賽車贏得了個人、以及Red Bull建隊以來的首個F1世界冠軍,而他原本與Red Bull的合約將在本賽季結束後到期。

Sebastian Vettel之前曾多次公開向FERRARI示好,Red Bull每每遇到這種情況,總是強調只要車隊能提供一輛具有競爭力的賽車,就能確保留住這顆德國新星。如今雙方正式宣佈續約,終結了Sebastian Vettel在短期內轉往FERRARI的可能性。英國媒體亦報導說,包括設計師Adrian Newey在內的高級技術成員,也在與Red Bull續約。

Sebastian Vettel的隊友Mark Webber目前和Red Bull只有一年的合約,這位澳洲車手曾在2010年與車隊發生過摩擦,因此他的未來存在不確定性,很有可能今年結束後就會離開Red Bull。

   新聞列表(03/1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