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IAT暫緩對前BERTONE整車廠的投資計畫!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28/2011)
字級設定:
儘管不久前宣布併購BERTONE汽車設計工作室旗下位於義大利境內的整車廠與相關設備,但日前FIAT集團卻宣布,將暫緩對該廠的投資計畫。



因為同FIOM工會就該工廠新勞動合約未達成一致,日前FIAT集團表示將暫緩原有對於這座位於都靈Mirafiori工廠達五億歐元的投資,依照原有的計畫在重整該廠之後,將於當地投產MASERATI新車,其中包括全新休旅車款在內,FIAT集團希望增加MASERATI品牌的產銷規模,希望有朝一日可以與來自德國的潛在對手PORSCHE競爭。


不久前FIAT集團發言人表示,依照目前FIOM工會的立場,集團方面沒有必要的條件實現原有制訂對於該廠投資的預期目標,同時也無法接受同FIOM工會代表的談判結果,集團高層與董事會也認為該工廠投資的時機還不成熟,所以在稱為義大利工廠計劃(Fabbrica Italia plan)的這一部分將被暫時擱置,集團方面先前發表這項計畫,希望藉由重整提升集團旗下義大利境內生產體系的經營效能。

該廠的取得,是因為2009年BERTONE汽車設計工作室Carrozzeria Bertone頻臨破產,後來FIAT集團決定併購其整車生產部門。




   新聞列表(03/2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