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d Bull將在馬來西亞站使用KERS系統
AUTONET記者:瓢蟲(04/01/2011)
字級設定:
雖然在開幕站中沒有使用KERS仍然輕鬆取勝,但是Red Bull車隊認為到了第二站馬來西亞Sepang賽道,RB7賽車必定需要KERS的幫助。考慮到Albert Park賽道的直線長度比較短,Red Bull決定在此站放棄使用KERS系統,換來更高的可靠性和更平衡的賽車調校。但是馬來西亞Sepang賽道卻不同,因為那裡有兩條超級大直線。

「我們計畫在馬來西亞站裝備KERS,因為KERS在澳洲作用很小,因為一號彎之前的直線距離比較短,而那是我們的主要弱點,所以我們不想告訴世人我們在這裡沒有KERS。」Christian Horner表示:「而在馬來西亞,一號彎之前的直道相對較長,我們要儘快在賽車上裝備KERS。」

Christian Horner表示,Red Bull車隊選擇在澳洲放棄KERS的主要考慮就是可靠性。保守這個秘密的主要原因就是不想讓對手知道,Red Bull在最需要KERS幫助的起跑環節存在不足。「我們試過,我們在初期用過該系統,在考慮到可靠性問題的潛在可能後,我們決定在不去使用它。但是我們不想讓全世界知道這個,儘管從起跑情況看,我們可能確實不需要它。」Christian Horner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04/0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