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推廣行車安全,DAINESE與義大利警方進行合作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12/2011)
字級設定:
隨著2011年環義大利自行車賽(Giro d'Italia 2011)登場,義大利專業人身護具品牌DAINESE與當地警方宣佈將會針對雙方同樣執著的理念進行合作,也就是讓行車更為安全,讓所有用路人免於受到傷害。由於義大利當地摩托車發生的事故居高不下,更是種下雙方合作之因。

義大利人熱情,當地的國產品牌不分汽機車聞名於世者可說是不勝枚舉,您一定聽過跑車品牌FERRARI、LAMBORGHINI,在摩托車世界裡也有DUCATI、APRILIA甚至是從電影羅馬假期之後便紅透世界至今的VESPA,再加上現有分別於MotoGP與WSBK各距一方的摩托車手Valentino Rossi與Max Biaggi等等,想必當地消費者不愛汽機車也難。

DAINESE也趁機宣傳開發多年將於年底問世的D-air充氣式防摔衣,這類先進的防摔設計能夠在騎士觸地前將氣囊充飽,避免騎士因為直接撞擊地面產生重度傷害,而且透過MotoGP車手的實戰測試結果,也證明的確可行。

為了加深宣導行車安全的重要性,DAINESE也邀請傳奇車手Giacomo Agostini與現役MotoGP車手Marco Simoncelli擔任行車安全宣導大使。

   新聞列表(05/12/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