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進軍東協!奇異電氣NAZA集團簽署電動車合作協議!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12/2011)
字級設定:
對於全球產業來說,新能源汽車技術不僅限於原有的汽車產業,連同許多能源與電器業者也急於想要分一杯羹,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美國GE奇異電氣,為了積極卡位未來潛力與商機無限的新能源市場,日前正式宣佈與馬來西亞NAZA集團簽署一項電動車合作協議。



在先前,其實美國GE奇異電氣同NAZA集團已經在包括房地產與保健服務業等領域進行合作,而GE奇異電氣亞洲區總煎Stuart Dean表示:NAZA集團已經在東協當地汽車市場累積豐富的產銷經營經驗,而這對於GE奇異電氣今後進軍汽車新能源領域提供相當大的合作優勢。

GE奇異電氣已經在不久前將承諾於2015年前採購多達2.5萬輛電動車,這已經成為目前全球規模最大的電動汽車訂購計劃,而且GE奇異電氣也同SIEMENS集團合作進軍車用充電系統的市場領域。


依照前述的電動車採購計畫,今年度GE奇異電氣將向GM集團採購首批1.2萬輛CHEVROLET Volt電動車,而且也將搭配其他後續產銷新車,而GE奇異電氣將持續進軍新能源周邊與關鍵零組件研發製造與服務等等領域,強化進軍該市場的戰略地位。

除的輕型商用車與乘用電動汽車外,GE奇異電氣集團也計畫進軍商用車租賃與車隊管理業務,其中GE WattStation充電樁,這項由著名工業設計師Yves Behar設計的裝置,更可廣泛應用於城市、校園與企業環境,而且更可提升車輛充電效能並縮短整車充電時間,而且今年十月份GE奇異電氣也將推出家用版WattStation。




   新聞列表(05/12/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