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UCATI也出行李箱?TUMI跨界又一力作
AUTONET記者:Scott(05/16/2011)
字級設定:
對於上午飛上海、下午又必須出席香港會議的繁忙商務人士來說,四海為家早已如同家常便飯;因此只有伴身的行李箱必須要品質精良,才能配合他們分秒必爭的生活型態!來自美國的TUMI則以兼顧耐用、外型美觀廣受消費者喜愛。這次更將DUCATI的火紅賽車元素融入全新產品,讓你成為所有人的焦點!

這次TUMI推出包括登機箱、行李箱、背包、渡假包等一系列產品,再印上DUCATI商標;讓人在繁重匆忙的公務之餘,還保有一絲浪漫情懷。TUMI執行長Jerome Griffith表示,這次的合作目的相信大家都很明白,那就是「話題性」;無論是卓越、獨特和冒險等特質,都忠實呈現在這次的合作結果。

就連向來低調的DUCATI執行長Gabriele Del Torchio也主動表示,義大利人向來在浪漫的天性並未阻礙我們追求卓越,而是以更具設計感的產品呈現;這次的跨界合作只是一個開端,未來我們將多方展現品牌精神,敬請拭目以待!

DUCATI和FERRARI都來自跑車強國義大利;不僅打造出性能頂尖的超級重型機車,工藝美學造詣、相同的招牌火紅車身也是它不斷被車迷拿來和FERRARI相提並論的原因。然而它在參與2輪賽事的輝煌成績,則不是任何車廠可以比擬的。

   新聞列表(05/16/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