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前進大西部?東風重卡烏魯木齊基地正式動工!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19/2011)
字級設定:
對於中國整體開發來說,投資大西部加上移民實邊,數十年來一直都是既定的大方向,在不久前我們也曾經報導過,已經有部份中國自主商用車廠,積極規劃進軍大西部的計畫,日前東風集團率先宣佈第一座位於新疆境內的烏魯木齊整車生產基地,已經正式動工興建!



在陝汽重工、三一重工也正式進軍新疆並且在烏魯木齊開發區建立基地後,新成立的東風新疆汽車重型汽車整車廠,日前也正式舉行了動工一是,這也將有助於打造全新疆最大的機械設備與商用車製造生產基地,進一步提升重工與商用車製造業的水平。

東風汽車新疆有限公司表示,建立新的生產線將緩解東風新汽產能不足的局面,而且未來也將為東風集團在整個大西部地區提昇市場佔有率提供相當程度的助益。

東風新疆汽車有限公司在烏魯木齊開發區(頭屯河區)的新工廠用地面積共583.61畝,總投資6.1億人民幣,首期工程預計將在2012年五月完工,首期計畫落成建成後單班年產整車可達一輛、特種車約達五千輛。





   新聞列表(05/19/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