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車迷得再等等了,LOTUS Elan量產恐怕得到2016年
AUTONET記者:周世文(05/24/2011)
字級設定:
儘管LOTUS在巴黎車展以猛烈的砲火大打旗下車款Elan並展示出其概念車,LOTUS還是有其他的想法及打算,畢竟LOTUS在2010年也推出了Elan、Elise、Elite、Esprit以及Eterne等多達5款的概念車,蓮花要往哪開?至今算是稍稍揭開真相。

根據消息指出,LOTUS Esprit原則上會在2013年上市,而Elan呢?可能就沒有這麼幸運了,預料可能至少要等到2016年,是至少哦!而且有可能會因LOTUS的其他計畫而慘遭腰斬。如果Elan想找個車款出氣的話,可能甫在台灣上市的Evora會遭殃。

事實上LOTUS高層本來打算關閉Evora的計畫以便可以讓位給Elan,但是後來又緊急修正其評估,主要是認為Evora符合LOTUS傳統車型,可成功塑造LOTUS一致形象。除非Evora無緣繼續研發新一代車款,否則勢必還是會擠壓到Elan的存在,只能說Elan與其他車款命運大不同,對Elan車款有興趣的車迷,趕快替它燒香拜拜為Elan催生吧!

   新聞列表(05/24/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