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迷〞人魅力不斷延伸!MINI Coupe、Roadster最快法蘭克福車展發表!
AUTONET記者:Gilbert(05/24/2011)
字級設定:
 
帥氣的MINI Coupe Concept,屆時將可能在國內與PEUGEOT RCZ等車款一同爭豔比美。
 
MINI品牌近來可說是新車動作不斷,尤其在Countryman的加入之後,更是大受消費者的歡迎,尤其在國內的表現更是明顯,在Countryman於1月間導入上市之後,今年1-4月MINI全品牌已累積有351輛的掛牌記錄,較去年同期的119輛足足有高達2倍以上的成長幅度。

 
純雙座、敞篷設定的MIMI Roadster。
 
但MINI原廠並不因此而滿足,目前已知最快就在9月舉行的法蘭克福車展之際,MINI將會推出曾經在2009年法蘭克福車展之時所推出的MINI Coupe概念車進行量產化車型的發表,同時Roadster版本也會同時進行量產的動作!相信這可是全球廣大的MINI車迷們最開心的一件事!

預料長度只有3714mm的MINI Coupe,採用與MINI掀背車型相同的底盤與動力系統,但是藉由外型上的修改與車身造型設計,依然得以散發出與眾不同的獨特魅力,在2009年登場時便獲得車迷們的一致好評,也加速了MINI原廠決定進行量產的主要原因。值得一提的是,在概念車時期的MINI Coupe是採取2+2的座椅設定,而Roadster則為純雙座,未來的量產版本是否會進行修正或是維持相同的設定,目前還不得而知。

在MINI Coupe與Roadster概念車獲得量產的確認動作之後,目前還MINI旗下有哪些概念車型也可能會在不久的將來登場,恐怕已經成為車迷們最關注的焦點議題,而在今年一月與三月的底特律及日內瓦車展中,MINI也分別推出了名為Paceman與Rocketman的概念車型,或許車迷們已經可以想像下一款MINI新車究竟會是啥麼模樣?

 
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中登場的MINI Rockerman概念車。
 
 
MINI Paceman概念車,車頂擁有與Mini Coupe相同的設計手法。
 

   新聞列表(05/24/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