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觀點:媒體造車,天方夜譚?
AUTONET記者:Scott(05/24/2011)
字級設定:
除了研發單位之外,想必只有懂車愛車、賞車玩車的汽車媒體人對於所謂性能、設計、和相關流行趨勢最有見解;然而在相關從業人員的法眼之下,無論眼前這輛超車再怎麼昂貴、性能數據多麼驚人,都很難不被找到瑕疵甚至缺點。正因為如此,英國著名汽車雜誌AutoCar便誓言打造出一輛完美跑車,並命其為BS1!

以當代超跑為例,所搭載的豐富配備和先進行車科技在過去確實難以想像,瘋狂馬力、超凡性能和舒適度安全性都不再是彼此對立的概念,駕馭超跑的門檻大幅降低!但也正因為如此,AutoCar對於以往純粹的操控感動、人車一體的駕馭樂趣緬懷不已,因此BS1(British Sportscar 1)誕生,

既然乘載英國跑車之名,以絕對輕量達到完美操控這項特長又怎麼能不向LOTUS、KTM看齊?預計1000kg的車重,可能嗎?前衛又富肌肉線條的外型即使和ASTON MARTIN、JAGUAR的優雅風情一點也不像,這輛概念車仍然成功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AutoCar對於跑車價格屢創新高似乎也很有意見,因此他們決定這輛車的價格要定在3.5萬英鎊以內(折合台幣約160萬);鋁合金車架、碳纖維車身和來自VW的3.0 V6柴油增壓引擎,可爆發出250hp/48.4kgm最大輸出;0到100km/h只要4.5秒,極速則有236km/h之譜。

然而要真正將夢想中的車付諸實行談何容易?想要把BS1付諸實行,除了技術、廠房之外,資金或許才是關鍵的決定因素。AutoCar面臨所有人的期待,究竟接下來要怎麼做,確實值得觀察!

   新聞列表(05/24/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