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奧地利重返F1?A1賽道翻新更名為Red Bull Ring
AUTONET記者:瓢蟲(05/25/2011)
字級設定:
 
改名為Red Bull Ring的前A1賽道已經正式揭幕啟用了。
 
F1大老闆Bernie Ecclestone日前參加了前A1賽道、現已更名為Red Bull Ring的啟用儀式,在接受採訪時暗示奧地利可能重返F1。雖然Red Bull老闆Dietrich Mateschitz並沒有承辦F1的計畫,但Bernie Ecclestone被問及舉辦F1的可行性時,他回答說:為什麼沒有可能呢?

但三屆F1世界冠軍Nikki Lauda對於F1能夠自2003年之後重回他的祖國並不感到樂觀。「這是Dietrich Mateschitz取得的巨大成就,能夠在這裡擁有一條如此之棒的賽道真是一件讚的事情。」Nikki Lauda說到:「但現在就預測F1將回來舉辦比賽還為時尚早,這些事情需要長時間的醞釀。」

作為賽道啟用儀式的一部分,Red Bull車隊在這裡進行了表演,而DTM將於下個月在這裡舉行比賽,這也是新賽道第一次承辦重大賽事。

   新聞列表(05/2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