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1澳洲站不會更換場地 Albert Park已是最佳地點
AUTONET記者:瓢蟲(05/25/2011)
字級設定:
 
F1澳洲站的相關人員表示這個比賽的舉辦場地在未來不會改變地點。
 
F1澳洲站的未來一直都存在諸多變數,賽事老闆Ron Walker在年初表示可能將舉辦地從當前的Albert Park轉移到附近的Avalon。而當地官員在週一表示,F1澳洲站不會轉移到到新場地,將繼續在Albert Park舉辦。

週一在墨爾本召開的議會預算聽證會中,負責大型賽事的Louise Asher表示將F1舉辦地轉移到Avalon的提議已經被否決,因為這需要花費2億英鎊。「F1澳洲站將繼續留在Albert Park。」Louise Asher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墨爾本這個牌子之所以如此成功,原因之一就是Albert Park這個舉辦地。」

為了舉辦F1澳洲站而花掉納稅人許多錢,仍然是澳洲當地最被廣泛討論的話題,Louise Asher暗示與Bernie Ecclestone談判2015年之後的新協定時將會非常艱難。「如果合約能夠讓我的好朋友Bernie Ecclestone少賺一點、澳洲的納稅人能夠多得一些,我想納稅人們能夠獲得一份更好的合約。」Louise Asher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05/2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