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HINDRA貨卡遲遲無法開賣,美國經銷商告上法院
AUTONET記者:林維政(05/25/2011)
字級設定:
早在2008年時,來自印度的Mahindra & Mahindra工業集團旗下汽車品牌MAHINDRA,就已有於美國汽車市場銷售柴油貨卡的計畫,然而無法通過美國EPA的排放污染標準及相關環保法規,以致於至今仍然無法開賣,這也讓無車可賣的美國地區經銷商決定聯合起來告上法院。

雖說於去年中時傳出,MAHINDRA品牌的小型柴油貨卡PIK UP可望獲得美國EPA的環保法規認證,預計2萬美元左右(約新台幣58萬元)的低價位來搶進市場,但過了大半年、至今還是沒有下文,美國地區一間經銷商負責人Jerry Ackerman,在花了45萬美元(約新台幣1300萬元)取得聖路易地區的經銷權後,乾等了近3年至今仍無車可賣,於是決定與其他有相同遭遇、約45間的經銷商,向美國聯邦法院提出聯合訴訟,且另外於喬治亞州還有約70間經銷商準備加入這件官司。

事實上,去年另一間經銷商Global Vehicles也曾就此事告上法院,但後來卻不了了之。究竟MAHINDRA何時才能讓在美國地區總計約350間的經銷商有車可賣,才是這些久候多時的經銷商最關注的事,畢竟對經銷商來說,能夠賣車賺錢才重要。

   新聞列表(05/2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