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球唯一一台Ferrari Superamerica 45,將於本週末於義大利Villa d’Este古董車展展出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25/2011)
字級設定:
紐約收藏家同時也是 Ferrari 愛好者的 Peter Kalikow親臨 Ferrari 原廠辦理One-off交車手續,訂製世上唯一一輛的 Ferrari Superamerica 45。這款車對他來說別具意義,是 Peter Kalikow 為慶祝自己成為 Ferrari 車主 45 週年紀念而特別下單訂製的特仕車款,而這台全球唯一的頂級跑車將於 5 月 20 日在 Villa d’Este Concorso d’Eleganza 古董車車展上展出。內裝也是突顯個人品味的重點部份,精選 Cuoio 皮件與 Blu Scuro 塗裝的碳纖維飾板,並且被最新世代的觸控式影音娛樂系統。

Ferrari Superamerica 45 的內裝和工程設計由Ferrari Design部門負責,並在 Ferrari 原廠製造, 全車採用獨一無二的專屬設計,包括了整合後擋風玻璃的碳纖維敞篷硬頂。後行李箱為全新設計,可在開篷時將硬頂頂棚完全收納。碳纖維材質搭配空氣動力造型設計,可將風阻降至最低並且加強車尾下壓力。

後結構柱採車身同色塗裝。車側葉子板擾流翼上下的導風口使 Ferrari Superamerica 45 的側邊造型更具特色。Ferrari Superamerica 45 還配置了特製的鍍鉻水箱照和拋光亮面的鋁合金A柱、後視鏡和門把。

Ferrari Superamerica 45 外觀部分,Peter Kalikow 特別指定要和另一款自己珍藏的 1961 年 Ferrari 400 Superamerica cabriolet nr. 2331SA 相同色系,採用 Blu Antille 塗裝。輪圈的輪輻部分則採用車體同色和亮面相間的色調搭配。車頂和前導風翼、側群和後分流器等碳纖維部件,則使用和內裝和駕駛座碳纖維飾板相同的特殊高對比深藍色系塗裝。

   新聞列表(05/2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