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不對西班牙站未能奪冠而失望
AUTONET記者:瓢蟲(05/30/2011)
字級設定:
Lewis Hamilton說沒能在西班牙站拿到冠軍並不感到後悔,他表示該比賽能給Red Bull施加如此大的壓力,已經讓人很受鼓舞。Lewis Hamilton和Sebastian Vettel在西班牙站的後半程有過一場激烈的拼鬥,但他最終僅以0.6秒的微弱劣勢尾隨Sebastian Vettel獲得亞軍。

「我並不認為我們能夠對今天的成績感到失望,車隊整個週末做了傑出的工作,包括進站沒有絲毫犯錯。」Lewis Hamilton表示:「我擁有最佳的起步,能夠咬住兩台Red Bull。隨著比賽的推進,我們擁有非常具有競爭的速度,但是最終要超越Sebastian Vettel是非常困難的。」

Lewis Hamilton說儘管從觀眾席上看,他在比賽結束階段追Sebastian Vettel追的非常近,但是實際上他是沒法超越的,原因是RB7在高速彎太強了。「我沒法在高速的3號彎、9號彎以及最後一個彎道咬住對方,我從未足夠接近並保持差距然後啟用DRS。但是我對我自己和Jenson Button的本週所作的工作已經非常滿意了,考慮到現實情況,能夠給Red Bull施壓已經不錯。」Lewis Hamilton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05/30/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