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車隊人事變動!技術總監Aldo Costa下課
AUTONET記者:瓢蟲(05/31/2011)
字級設定:
FERRARI在歷經糟糕的賽季開局後,終於有人為此付代價!這支義大利F1車隊日前宣佈,Aldo Costa將卸任技術總監一職,但是領隊Stefano Domenicali的職位依舊不變。Aldo Costa從2007年開始出任FERRARI的技術總監,他卸任後將在公司內部出任新的職務。

同時,FERRARI還宣佈了新的技術部門組織,從McLAREN投奔來的Pat Fry將到底盤部門擔任主管職位。產品部則由Corrado Lanzone掌管,Luca Marmorini將繼續負責引擎和電子部分,這三人將直接向Stefano Domenicali彙報工作。

上週在西班牙站,Fernando Alonso儘管起跑非常漂亮,但是無奈F150th Italia競爭力不足無法與Red Bull、McLAREN相抗衡。Fernando Alonso在苦撐20圈後名次一路下滑,最終僅以第5名完賽、且被Sebastian Vettel套圈。FERRARI目前在車隊積分榜上排名第3,但是落後榜首的Red Bull已超過100分之多。

   新聞列表(05/3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