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認為MP4-26的唯一弱點是在排位
AUTONET記者:瓢蟲(05/31/2011)
字級設定:
Lewis Hamilton認為,他效力的McLAREN車隊完全具備在決賽中擊敗Red Bull的能力。現在McLAREN唯一需要做的是提高排位賽成績,不要一開始就輸在起跑線上。

「如果我們擁有足夠的排位賽速度,我認為我們就能夠在決賽中擊敗他們。」Lewis Hamilton在摩納哥站賽前說到:「我認為我已經在上一站比賽中向世人展示,我們在整場比賽中擁有最快的速度。所以這意味著,如果我們能進入第一排起跑,我將處在一個很棒的位置與他們展開正面對決。」

Lewis Hamilton說McLAREN仍在研究為什麼Red Bull的車在排位中比在決賽快那麼多,現在主要鎖定兩方面,RB7的廢氣分流板以及Red Bull在週六輪胎的使用方式。「現在的賽車要複雜很多,很明顯當他們進入Q3時,他們突然把某些東西調高了,這使得他們的速度獲得了大幅度的提升。」Lewis Hamilton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05/3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