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奇瑞量子CHERY-QUANTUM合資廠區正式遷移至江蘇常熟!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01/2011)
字級設定:
根據中國國家發展改革委最新發佈的消息顯示,該委員會已經正式批准奇瑞量子汽車合資項目遷址建設申請報告,該廠區將正式由奇瑞集團所在地的安徽蕪湖遷至江蘇常熟。


這項遷移新址的計畫內容顯示,奇瑞量子常熟新廠區,預計將具備每年生產15萬輛新車的產能,其中並且有四成的比例將用於外銷,而這項計畫始於2008年奇瑞與美國 QUANTUM Technolgies合資成立「奇瑞量子」汽車公司,將主要發展新能源與高端汽車產品。

此外,在奇瑞量子汽車搬遷的消息公佈的同時,日前奇瑞集團也宣佈,已經同緬甸合作伙伴緬甸第二工業部達成意向協議,擬在緬甸投資建設年產3000-5000輛整車生產能力的工廠,以滿足緬甸市場對於汽車消費不斷增加的需求,目前光是緬甸境內,當地通路手上就累積有超過萬張的奇瑞QQ3新車訂單,但受限於產能與緬甸法規限制,所以遲遲無法準時交車。

奇瑞國際東協區域總經理孟濤指出,2011年初奇瑞就開始同緬甸政府,就現地組裝QQ3的計畫進行協商,而根據雙方簽訂的合作協議顯示,最遲今年11月底以前,將完成首批奇瑞QQ3車系的零組件運輸計畫,而且在2012年三月以前達成第一輛組裝成車下線。





   新聞列表(06/0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