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印度熱?北汽福田計畫在印度向CUMMINS採購引擎!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01/2011)
字級設定:
北汽福田日前表示,正考慮在印度市場採購CUMMINS引擎,以提供當地新建的整車廠生產所需的商用車使用,而CUMMINS印度分公司總經理Anant Talaulicar也已經向外界確認這項消息。


先前北汽福田汽車,已經正式在印度Pune附近購地約101.2萬平方公尺,將用作北汽福田印度新建整車廠的基地,北汽福田更已經同當地地方政府簽署一項合作協議,根據協議的內容,北汽福田將在今後五年內,投資約24.6億人民幣的金額,建立第一座位於印度境內的商用車整車廠。

根據北汽福田的計畫,這首座位於印度境內的整車廠,落成後將在當地每年投產商用車約十萬輛左右,最遲將在2013年正式落成投產。


在中國市場,北汽福田已經同CUMMINS建立合資引擎廠,而雙方持股各半,並且生產提供北汽福田生產所需的商用車引擎與柴油發動機,進軍印度市場預計將讓北汽福田同CUMMINS雙方的合作關係更為緊密。




   新聞列表(06/0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