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支持FERRARI裁撤Aldo Costa
AUTONET記者:瓢蟲(06/01/2011)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贊同FERRARI把Aldo Costa調離現職。
 
Fernando Alonso認為,如果FERRARI要保留爭奪今年世界冠軍的機會,就必須立即擁有一輛快車,因此他對車隊讓Aldo Costa調離現職的決定表示支持。

「沒錯,我們的確需要對車隊內部進行小規模的改組。我確信我們會很快做這方面的工作。因為我們不能再耽擱了。」Fernando Alonso在摩納哥站對記者說到:「我們需要立即擁有一輛快車去爭奪世界冠軍,我們將拭目以待看我們能做什麼。明年,我們需要在開季階段擁有更好的性能,因為去年和今年,我們在開局階段損失了太多的積分。」

不過儘管如此,Fernando Alonso依舊沒有排除他的奪冠希望。「其中一件最重要的事情是,我們才結束了六站比賽。」Fernando Alonso表示:「沒有人能在六站比賽結束後對世界冠軍說再見。我們需要信心,相信我們能改善局面,相信我們能取得好的成績。」

   新聞列表(06/0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