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otoGP日本站可「騎」,中野真矢試行茂木雙環賽道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01/2011)
字級設定:
因三月份發生的日本強震影響,原計劃於4月24日在茂木雙環賽道舉辦的2011年MotoGP日本站,確定延期至今年10月2日進行,近日前MotoGP車手中野真矢帶來舉辦賽事方面的好消息,也就是受損的賽道重建工作,可望於今年六月初完工,讓賽事舉辦露出一線曙光。

2011年MotoGP日本站將會成為今年的第15站賽事,而從去年起便成為MotoGP日本站推廣小組成員的中野真矢,在震後八日便曾受托前往茂木雙環賽道了解狀況,借重其MotoGP參賽經驗對賽道進行檢視。開車進行檢視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不過當使用HONDA CBR 1000實地繞行跑道,則有三處損壞需要進行整修,分別在第一彎與第三彎的煞車點,以及後大直道出現的不平起伏。

除了中野真矢之外,許多日本車手不論是專精於兩輪或四輪領域,也都受托前往茂木雙環賽道提供其意見,力求讓茂木雙環賽道恢復至最佳狀況,能夠讓比賽順利且安全地進行。而中野真矢也表示將會在七月份全日本摩托車賽舉辦後,進一步檢視賽道的狀況。

另一方面,茂木雙環賽道位處日本關東地區,就在栃木縣境內,因此也因應福島核廠的災變進行節電措施,而開放的場館與設施部份收入也捐為賑災之用,而鄰近的宇都宮、岩瀨等地也恢復正常的供水與供電,回復正常的生活。

   新聞列表(06/0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