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執行增資計畫,GM Lansing Grand River廠將量產全新CADILLAC車型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02/2011)
字級設定:
 
GM集團投資位於美國密西根州的Lansing Grand River車輛裝配廠達到1.9億美元(約折合新台幣54.3億元)。
 
曾經報導過,GM集團投資位於美國密西根州的Lansing Grand River車輛裝配廠達到1.9億美元(約折合新台幣54.3億元),讓CADILLAC得以為打造全新產品進行整備,而近日GM宣佈執行其中8800萬美元(約折合新台幣22.8億元),用於工具與生產線之準備,同樣是為了此「未來產品」而來。

 
Lansing Grand River車輛裝配廠正是CADILLAC車系的誕生地之一。
 
CADILLAC旗下車款包括CTS、STS與V系列性能車款均在Lansing Grand River廠區製造,從這裡出廠的車款與廠區分別曾獲得美國J.D. Power顧客滿意度與Associates Bronze Plant等獎項肯定。此次GM集團再次宣佈投資的消息,也再度令世人關注CADILLAC可望推出全新豪華房車的明確訊息。只不過是BLS後繼車款,或者是Urban Luxury Concept衍生的全新豪華掀背,目前仍不得而知。

從2001年建立之今,Lansing Grand River車輛裝配廠是GM擁有之第二個新廠區,具備極高的生產線調整彈性與車輛製造品質,此次增資也將同步新增652個在該廠的工作機會。美國的豪華房車市場迅速地成長,小型豪華房車市場更是如此,因此才有此投資計畫之進行。

 
CADILLAC Urban Luxury Concept
 

   新聞列表(06/02/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