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迪士尼電影〝創〞造新構想?英國設計師依此發明新款電動概念車
AUTONET記者:周世文(06/02/2011)
字級設定:
去年聖誕節在台灣上映的迪士尼3D動畫影片〝創:光速戰記〞(Tron: LEGACY)相信大家都還記憶猶新,主要是在講主角山姆費林在尋找父親的過程中,意外掉入了網路世界裡,並看到當初父親設計的程式反倒成為牢籠,要救父親的唯一方法只有打破每一局程式給主角的考驗。但今天不是來講電影的!有看過電影的觀眾或許都會被其中主角駕駛的那部類似汽車的摩托車(Light Cycle)所吸引,特別是會發出夜光的那部。

隨著〝創〞劇的熱潮,週邊的產品包括頭盔、車衣、以及相關玩具都紛紛出籠,而在這個時候,倫敦一位設計師Timur Bozca也跟上這個風潮,設計出以Light Cycle為原型的概念車,是一輛以電力驅動為概念的小型跑車,利用流線型的線條,搭配黑色車身以及藍色霓虹光的外漆造型,十分具有未來感。

而這輛設計師稱為Tron Car的概念車尺寸為4000*2000*1550mm,儘管並沒有內裝圖示,空間看起來並不算太大,但設計者聲稱可以容納4人,搭配20吋大輪圈,整體的造型就像是剛從漫畫裡奔馳出來的小型載具一樣。而事實上他就是款電動車,擁有電池與儲存電力的系統,以未來的概念譜出令人耳目一新的特殊車款,儘管依照這種車型可能離現實還很遠,但未嘗不能當成衣連串對未來的發想,或許以後的趨勢就從這裡開始也說不定。

   新聞列表(06/02/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