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1、MotoGP、利曼車手雲集,eSafety Challenge電子安全挑戰賽推廣行車安全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07/2011)
字級設定:
 
2010年F1冠軍車手Sebastian Vettel參與eSafety Challenge電子安全挑戰賽。
 
為了推廣行車安全,2011年eSafety Challenge電子安全科技挑戰賽近日在奧地利維也納的OAMTC安全駕駛中心舉辦,而此活動雲集當代賽車界的知名人物參與,包括被喻為可能是新一代車王的2010年F1冠軍車手Sebastian Vettel、Alexander Wurz、八度利曼24小時冠軍車手Tom Kristensen、MotoGP車手Marco Simoncelli等。 另外包括Michael Schumacher、Nico Rosberg、Lewis Hamilton2等F1車手,以及FIA主席Jean Todt、歐盟等協辦單位均對此活動提出貼心提醒與建議,共同推廣行車安全。

 
左起Alexander Wurz、Tom Kristensen、Marco Simoncelli與Sebastian Vettel,合力參加活動推廣行車安全。
 
2011年eSafety Challenge電子安全科技挑戰賽,顧名思義是呈現最新行車電子科技與安全概念的場所,不論是車輛安全系統示範、系統說明與展覽等皆然,而且今年還納入摩托車與輕型車,讓行車安全涵蓋更為多元的交通工具。

Marco Simoncelli展示HONDA發表的Combined ABS電子控制防鎖煞車系統,對於煞車安全的幫助。Alexander Wurz說明都會行車煞車輔助系統,如何減輕碰撞帶來的傷害。Sebastian Vettel則展示ESC車身電子穩定控制系統(Electronic Stability Control)對於車輛的行駛穩定度有何幫助。

當代汽車科技的發展,除了追求環保與節能,盡可能地幫助減少地球暖化與減少石化燃料消耗之外,對於行車安全科技的發展也是日躍千里,透過知名車手的參與與宣傳,除了幫助品牌做足廣告效果,也對於提升行車安全的重視程度有所助益。

   新聞列表(06/07/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