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暗示Sebastian Vettel是遙不可及的
AUTONET記者:瓢蟲(06/07/2011)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暗示他很難追上Red Bull車隊Sebastian Vettel。
 
在上週末的摩納哥站中,Sebastian Vettel和Fernando Alonso分別獲得冠亞軍,但這是德國小將六場比賽下來已經五次取得勝利,而兩屆西班牙世界冠軍卻是第二次站上頒獎台,兩人的積分差距已被拉大到74分。

Fernando Alonso在賽後暗示難以追上Sebastian Vettel,而FERRARI領隊Stefano Domenicali則趕緊為車隊打氣,表示他的團隊一定要有扭轉局勢的信心,世界冠軍仍然是有希望的。「我們需要贏得三場比賽,並且他不能獲得積分。我想這就是我當前所能算計的。」Fernando Alonso說到:「我認為目前看來這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因為經過許多場比賽縮小差距是有可能的,但如果你每次排位賽都比別人慢上一兩秒,你不得不採用一些奇怪的策略,一些特別的起跑、或者總是跑一些不同尋常的比賽,這是很難實現的。」

雖然Fernando Alonso暗示Sebastian Vettel有些遙不可及,但Stefano Domenicali認為FERRARI只需要做出一點成績,就能讓Fernando Alonso重回奪冠的行列。「毫無疑問,是有很大的差距,但是你知道你能多麼迅速地扭轉局面。沒錯,這並不容易,但是如果我們在未來的幾場比賽中能夠取得好成績,那麼或許令他們也感到緊迫。因此你只要保持專注,施加一點壓力,然後我們就能迎來這樣的局面了。」Stefano Domenicali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06/07/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