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父子齊心,喚醒大眾環保意識
AUTONET記者:Scott(06/14/2011)
字級設定:
騎著鐵馬、重型機車馳騁在花東海岸、享受自由的空氣令人神往,然而這個目標對忙碌的現代人來說似乎有些遙不可及;常常要等到退休兩鬢斑白才決定起身追尋。來自美國的Hoover父子決定不再等待,攜手打造一輛複合動力載具,挑戰橫越美洲大陸、超過4000英哩(約6400km)的偉大壯舉!

身兼母職的Pierce Hoover從小就教導兒子要愛護環境作環保,這次決定打造出結合兩輛電動腳踏車、行李儲藏空間和擋風玻璃、遮陽板的「人力電能複合載具」;碳排放量對環境的危害自然是零。在橫越美國享受各地風光的過程中,盡到對地球的責任。

13歲的Nash表示很開心有這個機會和爸爸進行這次創舉;同齡小朋友更是羨幕不已;從居住地維吉尼亞州出發,預計8月中會抵達奧勒岡州的波特蘭市。這次的行程將得到美國奇異電器(General Electric)和科學雜誌Popular Science等相關機構的支持,企圖喚醒大眾對於環境保護的重視!

   新聞列表(06/14/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