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本季最佳戰績入手!Michael Schumacher第4名
AUTONET記者:瓢蟲(06/21/2011)
字級設定:
 
Michael Schumacher認為能在加拿大站拿下第4名的成績是應該高興的。
 
F1七冠王Michael Schumacher承認,在經歷了一場雨中混戰、並拿到他加盟MERCEDES-GP以來的最佳戰績之後,實際上他的心情是相當複雜的。Michael Schumacher被認為是F1史上最擅長雨戰的車手之一,在加拿大站從第8位起跑的他一度佔據第2的位置。

雨戰隨著賽道變乾,Michael Schumacher在最後一圈最終還是未能抵擋住來自Mark Webber與Jenson Button的攻擊,這也充分暴露了M-GP賽車缺乏速度競爭力的弱點。「我在哭笑不得中結束了這場比賽,因為我不知道該是興奮還是該是沮喪。」Michael Schumacher賽後表示:「這場比賽我本來有機會拿到亞軍,我是有機會重返頒獎台,但是不到結束永遠不知道結果如何,我們應該為現在的成績感到高興。」

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賽進行到第26圈得時候,Michael Schumacher還處在第12位,但他在下半場的表現令人稱道。「在賽會出示紅旗之後,我們做出了最佳的策略,我為車隊感到高興。」Michael Schumacher說到。

   新聞列表(06/2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