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enson Button對與Lewis Hamilton的撞車意外感到抱歉
AUTONET記者:瓢蟲(06/21/2011)
字級設定:
 
Jenson Button認為跟隊友Lewis Hamilton發生擦撞意外是不應該的。
 
Jenson Button與Lewis Hamilton在加拿大的撞車意外差點導致McLAREN全軍覆沒,幸好Jenson Button拿下這場比賽的勝利化解了尷尬。Jenson Button在賽後表示,自己應該向隊友道歉才對。

很多人認為本次碰撞Jenson Button該負更多的責任,他在Lewis Hamilton的車頭已經進入自己賽車左側的時候變線導致隊友無路可走,當然這是因為Jenson Button並沒有注意到隊友在後方。「當然我對我撞到Lewis Hamilton感到很抱歉,我不知道他在那裡。他打算超車,我們撞上了,這對於我們雙方來說都很不好。」Jenson Button說到。

   新聞列表(06/2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