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enson Button保護隊友回擊了Nikki Lauda的批評
AUTONET記者:瓢蟲(06/21/2011)
字級設定:
 
Jenson Button認為Lewis Hamilton只是因為能比其他人找到更多的機會攻擊對手罷了。
 
Jenson Button為了隊友挺身而出,他對Nikki Lauda批評Lewis Hamilton的狠話做出回擊,他稱Lewis Hamilton的駕駛風格雖然激進,但這並無不妥。前世界冠軍Nikki Lauda指責Lewis Hamilton的駕駛已超出底線,因此呼籲FIA對其制裁;而Jenson Button認為,Lewis Hamilton看似危險的超車只是其過人天賦的展現。

「Lewis Hamilton處於風頭之中,很大原因是因為他太優秀了。」Jenson Button對英國媒體說到:「他是一位車手、一名戰士,對我來說這就是為什麼我願意與他這樣一位具有超級天賦的車手、F1歷史上我見過最棒的車手戰鬥。所以我不同意Nikki Lauda所說的,我認為他的駕駛確實激進,但他從來都是抓到別人的失誤空檔。我們也都是這樣啊,他只是比其他人能夠找到更多這樣的機會。」

   新聞列表(06/2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