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lipe Massa擔心硬胎對FERRARI的英國站比賽不利
AUTONET記者:瓢蟲(07/05/2011)
字級設定:
 
Felipe Massa表示英國站使用硬胎將會對FERRARI的成績造成負面影響。
 
FERRARI在近期為賽車導入的一系列升級,縮小了與Red Bull在速度方面的差距,如果照著這個趨勢發展下去,FERRARI理應在接下來的英國站擁有更理想的表現。但Felipe Massa卻認為PIRELLI在Silverstone提供的硬胎,可能會阻礙FERRARI的進步,因為車隊在賽季初期對硬胎感到非常不適應。

Felipe Massa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被問及FERRARI追趕Red Bull的前景時,Felipe Massa表示:「對於我們在Silverstone賽道導入的新部件,我感到很樂觀。但對於我們在那裡將使用的輪胎卻不太樂觀,因為我聽說在那理會使用中軟和硬胎。如果我們真的使用這種輪胎,對我們來說可能就是麻煩事了,不僅對我們是這樣,對於所有挑戰Red Bull的車隊都是如此,McLAREN也包括在內。」

FERRARI領隊Stefano Domenicali也表示,車隊顯然是希望PIRELLI在Silverstone選擇軟胎和中軟,最終的決定將在24小時內做出。「我想如果你注意過我們使用軟胎時的速度,你會發現我們賽車的表現總是比他們更好。」Stefano Domenicali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07/0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