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改款LOTUS Evora何時出?最快9月法蘭克福車展!
AUTONET記者:Scott(07/13/2011)
字級設定:
2009年日內瓦車展中,以Project Eagle之名首度問世的中置引擎2+2座雙門跑車Evora,以革命性設計和未來感外型深深擄獲英國汽車專業媒體的心。無奈銷售不如預期,設計總監Donato Coco決定儘速讓Evora換上新世代品牌樣貌;動力也可望有所提升,最快在今年法蘭克福車展現身!

話說LOTUS高層本來打算關閉Evora的計畫以全力研發次世代車款,但是後來又緊急修正其評估,主要是認為Evora符合LOTUS傳統車型,可成功塑造LOTUS一致形象。因此車廠決定讓Evora繼續擔任銷售主力,在接下來的日子維持旗艦地位。

在Donato Coco的主導下,和Esprit Concept、Elan Concept等概念車相彷的前衛侵略性線條即將取代Evora原本渾圓流線的車身。而根據執行長Dany Bahar表示,下一代Evora動力將沿用TOYOTA 3.5LV6引擎;不過在機械增壓的加持下,將擁有400hp最大馬力,未來更不排斥搭載plug-in hybrid車型之可能!

話說Dany Bahar以強大企圖心,瞄準FERRARI、PORSCHE等品牌的野心昭然若揭;再加上設計總監Donato Coco的加持,在2010巴黎車展LOTUS順利發表各款概念車;並且在2015年之前達到6000至8000輛的目標產量。不過鎖定我們報導的讀者一定明白,所謂新車計畫似乎一延再延!

先前他更信誓旦旦的表示,新車將不再延用TOYOTA提供之動力心臟;LOTUS要開發自己的V6、V8引擎!以體積小、重量輕為前提,轉速將可直上9000rpm,最大馬力輸出將會自350hp起跳,若加上強制進氣系統則有550hp之譜,且搭配原有的頂尖操控性能,新世代LOTUS車款在面對競爭對手時能夠擁有更加強大的戰力,重振往日榮光將不只是夢想,且讓我們拭目以待。

   新聞列表(07/13/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