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綠能服務新紀元,Car2go EV 租車服務前進北美
AUTONET記者:蔡豐澤(07/18/2011)
字級設定:
繼美國德州之後,DAIMLER 宣佈其首創的 Car2go 智慧租車服務將引進加州。依計畫,2011 年年底 DAIMLER 將先引進 300 輛零碳排的 smart fortwo 電動車到聖地牙哥。Car2go 智慧租車服務已在四個城市(德國的漢堡、烏爾姆、加拿大的溫哥華以及美國的奧斯汀)獲得廣大迴響,已有超過 4 萬名會員與 1000 輛 smart fortwo 低碳排電動車。

這項計畫是由聖地牙哥市長 Jerry Sanders、Car2go 總裁兼執行長 Nicholas Cole 以及 ECOtality 公司的執行長 Jonathan Reed 共同宣佈。屆時,聖地牙哥將是第一個配備 100% EV 電動車智慧租車服務的城市。

「100% EV 電動車隊的引進,象徵北美租車服務的新紀元。」Cole 說道;「聖地牙哥是一個具有前瞻思維的城市,決定面對當地民眾對未來新式交通運輸的需求。我們的目標是以零碳排的 EV 智慧租車服務,提供單程旅行的另一種選擇,以補足現有交通運輸基礎結構的缺失。」

smart fortwo 電動車由 30kW 的電動馬達驅動,而車上的鋰電池可至當地指定的 EV 充電站進行充電。smart fortwo 電動車號稱單次充電的行駛距離最多可達 134 公里。

   新聞列表(07/1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