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uca di Montezemolo表態Felipe Massa明年將留任
AUTONET記者:瓢蟲(07/25/2011)
字級設定:
 
Luca di Montezemolo表示明年FERRARI的車手陣容裡依然會有Felipe Massa。
 
FERRARI決定終結車手市場裡的謠言,車隊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日前公開表示Felipe Massa不會離隊,明年車手組合還是他與Fernando Alonso。事實狀況是Felipe Massa的合約到2012年,因此關於他可能提前結束合約的謠言從來都沒停過。

Luca di Montezemolo對媒體說到:「Felipe Massa和Fernando Alonso總能帶來更多。在70年代,當我還在做年輕的運動總監時,人們說賽車和車手各占50%,而現在賽車更重要,車手只能帶來30%的差別。Fernando Alonso是超級的,Felipe Massa正在回復狀態,我認為我們的車手不是問題。現在是謠言四起,而FERRARI明年的車手將保持不變。」

Luca di Montezemolo的意思很明確,FERRARI目前的問題不是車手而是賽車。未來的工作重點是如何改進研發,讓賽車更有競爭力,而不是在更換車手上做文章。

   新聞列表(07/2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