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bastian Vettel對亞軍不滿意 我表示是有機會贏得勝利
AUTONET記者:瓢蟲(08/05/2011)
字級設定:
 
Sebastian Vettel對於得到亞軍並不滿意,他認為他可以拿下匈牙利站的優勝。
 
在剛剛結束的F1匈牙利站中,從竿位起跑的Sebastian Vettel名列第二,落後冠軍獲得者Jenson Button僅有3秒,賽後這位德國小將表示對此成績並不完全滿意。

Sebastian Vettel在本賽季的前八場比賽中贏了六個冠軍,但最近的三場比賽分別輸給Fernando Alonso、Lewis Hamilton和Jenson Button。Sebastian Vettel雖然在車手積分榜中遙遙領先,但仍然感受到了競爭的壓力,認為車隊必須做出回應,並在暑假歸來後的Spa Francorchamps賽道進行反擊。

「我認為今天是能夠贏得比賽的,並不是不可能的。但這也是一場不錯的比賽,除了Jenson Button之外,許多車手都被我們遠遠地甩在身後。」Sebastian Vettel表示:「最近兩站傳出的最重要的資訊是McLAREN已經非常有競爭力了,我們並不喜歡看到這種狀況,所以我們需要在比利時站找回應有的戰力。」

   新聞列表(08/05/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