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chael Schumacher變速箱故障 Nico Rosberg賭雨胎失敗
AUTONET記者:瓢蟲(08/05/2011)
字級設定:
 
Michael Schumacher在匈牙利站是因為變速箱故障而退賽的。
 
MERCEDES-GP在匈牙利站再次度過了失望的週末,Nico Rosberg只獲得第9名,而車王Michael Schumacher則是退賽。Michael Schumacher在比賽第30圈左右退賽,原因是賽車的變速箱出現故障。

「不幸今天我的比賽因為變速箱而終結了。據目前所知,和Felipe Massa的那次爭鬥中,為了避免碰撞,除了打滑別無他法。」Michael Schumacher表示:「比賽初期我們冒險使用輪胎低壓調校,我們認為賽道很快就會幹乾,但是導致賽車很難駕馭。我比預計晚一圈進站,因為我們一次只能安排一輛賽車,從那之後比賽就變得正常了,但是退賽前我也沒能取得好位置。」

Nico Rosberg最終獲得第9名,他在比賽中輪胎更換失誤。第三次進站Nico Rosberg跟隨Mark Webber和Lewis Hamilton的策略,在第二次下雨時更換了半雨胎,但是雨很快就停了。

   新聞列表(08/0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