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enson Button警告Red Bull車隊 McLAREN已經殺上來了
AUTONET記者:瓢蟲(08/08/2011)
字級設定:
 
Jenson Button警告對手Red Bull車隊,他表示McLAREN已經從後方殺了上來了。
 
Jenson Button認為Red Bull有必要擔心自己的前進步伐了,匈牙利站的冠軍讓McLAREN深具信心,這支英國老牌車隊現在能在排位賽和決賽向頭位進行挑戰了。

「我們在比賽中非常快,在排位賽中很高興看到我們已經做了一些改進,並很高興看到我們也具備有以前Red Bull所擁有的,他們應該感到擔心了。」Jenson Button說到:「比利時的Spa Frnacorchamps是一個非常不同的賽道,我希望我們的賽車有競爭力,我期待著我們能夠爭取另一個勝利。」

儘管Jenson Button對McLAREN目前的戰力很滿意,但他承認最近的兩次退賽已經嚴重傷害他的世界冠軍希望。「我們在最近五場比賽中贏了三場,這是很好的,但對我來說現在很難去爭取世界冠軍,因為最近的兩次可靠性問題,但我們仍然不會放棄。」Jenson Button說到。

   新聞列表(08/0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