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排位賽是唯一弱點!FERRARI致力於提高Q3表現
AUTONET記者:瓢蟲(08/09/2011)
字級設定:
 
Stefano Domenicali表示FERRARI目前的弱點就是在排位賽。
 
排位賽今年依舊是FERRARI的弱點,領隊Stefano Domenicali在匈牙利站後感歎說,如果FERRARI能夠進一步提昇Q3的表現,那麼車隊將有更大的機會在週日的比賽中去爭取勝利。

Stefano Domenicali認為,排位賽是FERRARI目前必須解決的一個領域,因為他認為F150的其它方面都是非常強大的。「我認為我們目前處於這樣一個情況,決賽的速度是完全正常的。」Stefano Domenicali在匈牙利站後說到:「這週,在最終成績方面,有很多事情可能改變結果。但是就排位賽的性能來講,我們的Q3必須再加強,因為我們依舊還有一定的差距要追。」

而當問及FERRARI Q3欠缺所在時,Stefano Domenicali這樣答到:「我認為相較其它對手,我們沒能最大限度的將我們的性能發揮出來。這是很明顯的,比如Red Bull,他們或許Q1和Q2階段在KERS或者引擎動力的設置上要更保守一些,他們只用於Q3的排位衝刺圈。」

   新聞列表(08/09/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