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OTUS-RENAULT計畫在比利時站導入重大升級
AUTONET記者:瓢蟲(08/09/2011)
字級設定:
 
LOTUS-RENAULT將在比利時站導入重大的升級套件。
 
Nick Heidfeld指出,如果LOTUS-RENAULT在比利時站導入的技術升級不能帶來預期的效果,車隊的這個賽季就麻煩了。在強勢的賽季開局,包括澳洲和馬來西亞站的連續登台後,LOTUS-RENAULT的成績未能踏著季初的足跡繼續攀升。

LOTUS-RENAULT年初風洞發展欠缺,加上季中因為設備升級而關閉風洞。但是現在,情況已經有了改觀,隨著風洞的升級完成,車隊已開發出一大批新套件,計畫在比利時站引導入。Nick Heidfeld認為,如果技術升級不能帶來預期的效果,那車隊將無法反超MERCEDES-GP,重返車隊第四名的位置。

「如果這次升級不能奏效,那我們就麻煩了,但讓我們往好的方面想吧。」Nick Heidfeld如此說到:「這是我們第一次真正意義上的大幅度升級,自從發現問題開始,我們只做了一些小的改進。將所有的套件從風洞導入賽道不是件輕鬆的事情,所以比利時對於我們邁向正確的方向是一場非常重要的比賽。」

   新聞列表(08/09/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