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不排除未來加盟FERRARI的可能
AUTONET記者:瓢蟲(08/11/2011)
字級設定:
McLAREN車隊Lewis Hamilton日前在接受媒體的採訪時表示,不排除未來加盟FERRARI的可能性。Fernando Alonso與FERRARI的合約簽到了2016年底,隊友Felipe Massa的合約將在下明年到期,業界謠傳FERRARI對於巴西車手的表現不太滿意,這也造成了Lewis Hamilton加盟紅軍的傳言。

「目前,我尚無任何計畫這麼做,這並不是我所渴望,或者我感覺自己必須去做的事情。」Lewis Hamilton針對是否希望有招一日駕駛FERRARI賽車的問題對媒體說到:「但是,我們討論的是一支夢幻的車隊,你永遠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

2007年,Lewis Hamilton曾和Fernando Alonso在McLAREN做過隊友,兩人在那個賽季爆發了著名的內訌事件。但是Fernando Alonso自始至終均否認他與Lewis Hamilton在存在私人恩怨,因為他一再強調他與McLAREN的嫌隙,是源自當時的McLAREN領隊Ron Dennis。

   新聞列表(08/1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