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與Lewis Hamilton在FERRARI一起合作不會有問題
AUTONET記者:瓢蟲(08/18/2011)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表示他跟任何人合作都不會有問題,Lewis Hamilton亦然。
 
Fernando Alonso日前在接受媒體的採訪時說,如果Lewis Hamilton要加盟FERRARI,他會非常的歡迎他。由於Lewis Hamilton在接受另一家媒體的採訪時曾表示,他不排除未來加盟FERRARI的可能性,因為他對FERRARI在F1的象徵地位給予了肯定。

Fernando Alonso和FERRARI的合約簽到了2016年,這意味著如果Lewis Hamilton有朝一日加盟FERRARI,這兩位前隊友存在現實的搭檔可能。Fernando Alonso和Lewis Hamilton在2007年曾是McLAREN隊友,而在當年爆發了著名的內訌事件,Fernando Alonso一年之後便不歡而散。

但是Fernando Alonso在接受媒體的採訪時,自始至終強調他與McLAREN的問題出在車隊老闆Ron Dennis身上,自己與Lewis Hamilton並無私人恩怨。「我和Felipe Massa合作的非常開心,並且我希望能夠和他再繼續合作很多年。」Fernando Alonso對媒體說到:「但是如果有其他車手加盟,那也不會有任何問題。我們會以同樣的方式為車隊工作,即便是Lewis Hamilton來也是一樣的。」

   新聞列表(08/1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