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陸軍一號?美國總統歐巴馬的超級巴士現身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19/2011)
字級設定:
美國總統絕對是一項看似風光卻吃力不討好的工作,現任美國總統歐巴馬除了使用素有空中白宮之稱的Air Force 1空軍一號、CADILLAC DTS Presidential等專用交通工具之外,近日更加入一輛由MOTORCOACH與HEMPHILL BROTHERS聯手打造的豪華安全巴士,造價達到110萬美元(約折合新台幣3187.3萬元)。

事實上這樣的豪華安全巴士共有兩輛,一輛便是用來保護現任總統、尋求連任的歐巴馬,另一輛將使用於保護共和黨的總統候選人,這樣的豪華安全巴士除了可以抵擋子彈、小型炸彈與化學攻擊,在車上也備有新鮮的血液以防不時之需,加上數十輛的車款與隨扈相隨,將意外發生降至最低。

不過車內的配備與設施外人難以一睹真面目,預料除了會議室與臥室之外,也會有美國總統專屬的辦公室,甚至連網路、衛星電話等等配備也會一應俱全。此外,美國總統出巡的排場與陣仗,還真是頗有看頭,令人不注意也難。

   新聞列表(08/19/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