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chael Schumacher承認隊友Nico Rosberg確實是排位高手
AUTONET記者:瓢蟲(08/23/2011)
字級設定:
 
Michael Schumacher承認Nico Rosberg在排位賽的速度是真的很快。
 
Michael Schumacher承認對自己的復出以來的排位表現感到失望,F1七冠王公開讚揚隊友Nico Rosberg在這方面非常優秀。Michael Schumacher去年在排位表現完敗給年輕隊友Nico Rosberg,今年這樣的局面依舊沒有改變,在已經結束的11站比賽中,只有一次排位勝過隊友。

「你是對的,我的決賽速度經常看起來要好於排位。」Michael Schumacher在接受媒體舉辦的車迷問答時說到:「這有多方面的因素,要解釋清楚是非常複雜的,有時還會有難以說明的技術問題。但是Nico Rosberg真的是排位高手之一,他這方面的速度令人印象深刻。」

而當問及在匈牙利站的排位中,再次輸給隊友Nico Rosberg之後,如何繼續保持樂觀時,Michael Schumacher如此回應:「沒錯,如果的我的排位表現沒能達到自己的期望,我當然會失望,但這只是臨時的。這並不會改變一個事實,並不會改變我不被挫折與失敗擊退的決心,並不會阻止我們的團隊繼續努力,向我們的目標邁進。」

   新聞列表(08/23/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