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西班牙女車手Maria de Villota測試RENAULT R29
AUTONET記者:瓢蟲(08/23/2011)
字級設定:
 
西班牙女車手Maria de Villota得到了一個測試RENAULT R29賽車的機會。
 
本月早些時候,31歲的西班牙女車手Maria de Villota在法國的Paul Ricard賽道測試了RENAULT R29賽車。Maria de Villota是前F1車手Emilio de Villota的女兒,她參加過Formula Superleague、歐洲3000方程式、西班牙GT、F3等賽事。

Maria de Villota本次試車總共駕駛R29跑了300公里左右。「身為一名女車手,我非常高興能獲得駕駛F1的機會。F1是賽車運動的頂尖賽事,一直都是我的夢想。」Maria de Villota表示:「這次測試進展的非常順利,車隊一開始就讓我感覺很自在。我沒有花太久就開始逐漸的適應賽車,總之非常享受這次經歷。」

去年,當HRT尚由Adrian Campos領軍時,曾有謠傳稱Maria de Villota可能加盟這支新成立的F1隊伍,但最終此計畫沒能成真。

   新聞列表(08/23/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